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窗新增“续办取号”服务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1-05 14:48:3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办事效率,满足多元化的办事需求,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窗近日创新推出“续办取号”服务,针对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中涉及“公司章程”“清算报告”等材料复杂、专业较强的业务,在目前“自助取号、综合叫号、随机分配”基础上,增加“续办取号”新功能。

新增“续办取号”功能后,自助取号机可以保存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内资企业登记”的办事人员10天内同一事项的办理记录,办事人员可在后续办理该事项时选择由原先为其办件的窗口继续审核,以便提供更全面的审批指导意见,降低办事人员的沟通成本和时间成本。

有续办需求的办事人员,可在导询台附近的自助取号机点击“开始取号”,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续办取号”,按照屏幕提示将身份证放置在指定位置,或手动输入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取号机将展示同一办事人员10天内的历史取号记录,点击取号即可。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4年1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