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02 10:42:50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监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各科室、监察大队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就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发言,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各分管领导也逐一发言,谈举措、谈创新、谈建议。陈国庆对各科室、监察大队的汇报进行点评,充分肯定2022年工作的谋划方向,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勉励各科室、监察大队再接再厉。

陈国庆指出,目标就是指南,规划就是方向,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和苏州市党代会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安全保障。陈国庆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围绕三大目标精准发力。一是安全事故双下降。明年要继续围绕“双下降、双杜绝”目标,进一步巩固提升“三年大灶”整治成效,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强化落实事故防范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二是基础工作再夯实。要融合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业企业安全风险报告等基础工作,持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再压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铁军。三是本质安全大提升。要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增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效能,并常态化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安全运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