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2-17 10:14:00访问量:字体

12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举措。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学军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应急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样样工作争第一”的精气神,努力打好重点任务、关键领域攻坚战,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今年以来,各科室、大队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三年大灶”等行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加强监管执法,着力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全事故实现“双下降”。

会议强调,针对明年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牢固树立“零事故”理念,确立“规范提升年”工作主基调,推进“五大重点任务”,围绕“危化品行业监管、冶金行业监管、重大隐患动态清零、智慧化精准监管、安全教育培训'3+1'”等方面实施“五大重点工程”,积极打造企业负责、职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现代化管理模式,推动全民树立“我要安全”理念,构建全社会共享共治格局,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