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重工行业安全联盟会议暨“四季平安”冬季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20 16:24:00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提高重工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1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张家港市重工行业安全联盟会议暨“四季平安”冬季主题交流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属地监管部门及18家联盟成员单位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泰柯棕化(张家港)有限公司和中港金邦(北京)国际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分别就“安全行为观察”和“标准化班组建设”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安全总监、部门负责人、车间主任、班组长等作主题培训。

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对联盟2023年活动开展情况和重工企业全年的工伤事故情况进行了回顾。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学军对重工行业联盟过去一年来的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分析总结了重工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明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各企业要认真做好2024年度安全管理规划,一是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责任落实工作;二是要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标杆企业要率先研究风险评估工具的应用工作;三是要做好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和特种作业人员的能力提升工作;四是要做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林学军强调,临近春节,各企业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工作,避免“抢工期”等现象出现,加强高危、委外作业的现场管理、教育培训、安全检查、问题整治工作,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