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2-01 16:27:00访问量:字体

1月30日至31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督导组直插点位现场,重点围绕工贸领域粉尘涉爆企业、建筑施工领域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我市安委办相关负责人,相关区镇、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江苏亿都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博格机械有限公司、张家港庆洲机械工业有限公司3家粉尘涉爆企业内,督导组检查了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除尘系统、防火防爆、粉尘清理处置等重点环节的管控措施。

在金恒商住房项目、扬子江冷轧板有限公司厂房土建及安装工程项目、南山(华东区)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3处在建工地,督导组督促项目部落实好建筑施工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对施工人员集宿区是否存在门窗设置铁栅栏、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私拉乱接用电设施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查看。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一线员工安全教育,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不放松。二是要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借力形成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