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中国共产党锦丰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2-31 19:29:37访问量:字体

12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锦丰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共127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查通过了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万资平代表党委所作的《接续奋斗争一流真抓实干勇攻坚以过硬发展实绩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的报告。审查并通过了镇纪委以《坚持稳中求进强化精准履职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锦丰镇近年来发展较快、变化较大、成效较多的一年,镇党委带领全镇上下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以第一等次争第一定调全年工作,制定并深入实施两高一标兵三大争先行动,狠抓有效投入,项目建设量质并举;聚焦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蹄疾步稳;加快有机更新,城乡品质不断优化;紧扣共同富裕,民生福祉有效提升;厚植善治底蕴,文明质态持续向好;坚持全面从严,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在高标准谋划、高强度落实、高效率推进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会议认为,明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这既是港城发展历程中值得铭记的重要时点,也是全镇上下接续奋斗、归零出发的全新起点。踏上继往开来的全新征程,面对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张家港已经站在了一个相对更高的发展平台,在港城下一个60年的新的赶考路上,锦丰要抢抓机遇不容错失、直面挑战绝不回避,以张家港精神为强激励,在比学赶超中争取更大进步;以党代会目标为大方向,在接续奋斗中再度领先领跑;以创新转型为重要抓手,在厚植优势中增添全新动力;以作风建设为根本保障,在动真碰硬中全面提升效能,奋力争当港城新的赶考路上的最佳答卷人,继往开来谱写锦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2年既是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也是锦丰加快建设一园一区一镇的攻坚之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苏州、张家港市党代会以及全会要求,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一园一区一镇战略定位,深入实施三争三攻坚行动,确保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推动锦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市最前列。

会议要求,要以重大项目快引快建为主攻点,攻坚项目落地,聚力招大引强,拔高创新能级,推动创新转型迈出新步伐;要以城市更新提速提质为主攻点,持续优化城镇功能品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推动宜居水平跃上新台阶;要以文明善治出新出彩为主攻点,文明创建当标兵、塑亮点,公共服务增福祉、惠民生,社会治理防风险、守底线,推动社会文明呈现新亮点。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干部战斗力、自我净化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转作风、提效能,形成全镇上下万众一心干事业、众志成城谋发展的生动局面,为锦丰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坚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接续奋斗、争创一流,真抓实干、奋勇攻坚,全力推动一园一区一镇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效,以过硬发展实绩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