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政协锦丰镇工委开展新老委员履职接力座谈会暨“委员之家”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7 13:28:14访问量:字体

为引导新一届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好政协新答卷,114日,锦丰镇政协工委开展新老委员履职接力座谈会暨“委员之家”活动。

座谈会上,锦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卫菊宣读了市政协给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的《致敬信》,向离任委员致以感谢和敬意。锦丰镇政协工委聘任离任委员为履职顾问,结对帮带新进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出色完成履职答卷。

为让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有方向、有平台,政协工委建立委员联村(社区)、联企“双联”工作制度,为民解忧、为企解难。明确15名委员结对联系辖区30个村(社区)和30家中小企业,每名委联系2个村(社区)、2家企业,通过结对走访联系,收集好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做一名优秀委员”进行了交流。老委员们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分享了社情民意和提案的撰写、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新委员畅谈履职设想。陈书记提出,2022年政协工委将从搭好平台、协商建言有质效,创新项目、打造品牌惠民生上发力,聚焦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解决民生实事,激发委员履职新活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锦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王皓琼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