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节前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7 10:05:16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926日下午,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带队对部分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节前督查。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园安全环保局局长余耀明,副局长陈凌霄陪同督查。

沙立平一行首先来到沙钢集团废钢车间,沙立平深入现场仔细查看了企业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和前期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加强现场管理,提高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

在五月花广场,沙立平一行详细查看了广场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广场负责人切实做好火灾和疫情等防控工作,加强设备维护及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把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及时、妥善、科学应对各类突发状况。针对已排查出的隐患必须立即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真正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园(镇)居民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消费环境。

在锦建公租房,沙立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户租户,查看是否存在明火做饭现象,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沙立平在现场强调,锦建公司要定期检查应急照明设备、电气线路及烟感等各类设施,及时清理楼道内杂物,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高整体消防管理水平,杜绝各类消防隐患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的保障。

接着沙立平一行来到悦隆花苑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建设过程中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护,加强“一帽一带”管理和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大力营造安全文明施工环境。

最后在信义光伏,督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企业原料仓库、天然气管道建设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沙立平强调在设备安装过程中一定要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杜绝“三违”现象,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督查过程中,沙立平一再强调,节假日是安全生产的重要节点,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为二十大顺利召开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