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1-18 10:18:49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冶金园(锦丰镇)领导沙立平、马春青、李刚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市镇单位、困难家庭、现役军人家属、百岁老人、退休老干部等对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园党工委委员唐晓东、许海峰等参加慰问。

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一行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朱某娥。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沙立平非常高兴,他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园镇相关部门和属地村(社区)要关心好老年群体,力所能及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锦丰得到进一步弘扬。在锦丰交警中队和消防中队,沙立平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坚守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春节即将来临,沙立平勉励全体干警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沙立平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黄某强,退休老干部陈某平。每到一处,沙立平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工作和生活近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关心好他们的日常生活。

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一行来到周某其家中,询问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马春青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对困难家庭的精准帮扶,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马春青一行还先后走访了锦丰警署、合兴派出所,看望了优秀党员志愿者戴国兴、现役军人黄某韫家庭。

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来到退休老书记万培华家,了解一家人生活情况。看到万培华仍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李刚强连连称赞,希望万培华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美丽乡村建设多作贡献、多提建议。李刚强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三兴派出所、空巢老人张某菊以及社区医生朱某琴家庭。

据了解,2023年春节园镇共安排慰问资金1000余万元,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和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