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1-19 13:08:03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干净祥和的新春佳节,118日下午,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带队对部分重点单位安全工作开展节前检查。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园安全环保局、规划建设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沙立平一行首先到沙钢集团原料烧结厂,详细询问了8号烧结烟气脱硫脱硝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管控情况。沙立平指出企业要加强对环保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按要求正常运行,同时要吸取相关事故教训,落实好环保设施设备的安全管控措施,保证运行过程中的安全;节假日期间企业要做好相应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生产过程井然有序,安全可靠。

在青隆源商务楼项目现场,沙立平重点查看了施工工地现场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了解节后复工计划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零事故、零亡人的理念,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重点部位防护措施安全有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锦丰欢天喜地百货店,沙立平一行详细询问了门店烟花爆竹的销售情况,重点检查了产品是否从正规渠道进货、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警示标识是否张贴,沙立平强调当前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经营门店要按照管理条例,加强对店内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到规范经营。

在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沙立平一行深入电解车间,详细了解车间内安全管理情况和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危废仓库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继续做好危险废物的管理,按要求进行处置。沙立平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以赴遏制事故发生。

在张家港锦丰镇苏港时代购物中心,沙立平一行对购物中心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室内消防栓、应急照明系统进行了检查。沙立平指出,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加大,在岗员工减少等情况,负责人员要加强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确保防护措施落实落细,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沙立平在督查中强调,春节是安全生产的重要节点,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到提前预防、有效控制、及时消除,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