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抓落实 挑重担 勇争先!冶金工业园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1-11 09:59:52访问量:字体

1月9日,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主持召开园党工委(扩大)会议,动员园镇上下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聚焦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园镇“136”年度目标任务,持续实施“三跃一争”行动,在“快起来、跑起来”中干出先声夺人气势,在“抓落实、见实效”中争取最优发展成果,向建园二十周年献礼。

沙立平指出:要牢固确立“争先率先”的目标追求,时时保持自加压力的精气神,处处体现争先进位的加速度,在“样样工作争一流”中捍卫园镇在全市第一等次的位置

沙立平强调:

一要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中提升“言必行、行必果”的执行力。

各局(室)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扛起责任,带头深入科技招商、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的最前沿,做到指挥协调在一线、督促落实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在团结实干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二要在把准关键环节中提升“挑重担、扛重责”的战斗力。

把责任细化到位。对市分解下达的任务和“136”确定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分解,靠实到部门、具体到项目、确定到岗位、量化到个人,拉出清单,定期报告,以严格的责任制促落实、保成效。

把短板补得更长。针对园镇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拿出过硬措施、有效办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新的一年把优势放大、把短板补长,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水平。

把合力聚得更强。要高度统一思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起推动“三跃一争”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园镇发展的新局面。

三要在奋发有为中提升“争第一、创唯一”的驱动力。

保持真抓实干的韧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全方位推动新材料、新医疗、新能源三大产业补链强链,争当沿江产业绿色转型标杆。紧紧围绕园镇中心工作,聚焦产业转型、农业农村、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认真履责、创新实干,全面提升园镇整体形象和承载能力。

拿出攻坚突破的魄力。加快房屋征拆、“退二优二”、低效零散工业用地腾退等工作,全力抢抓“创新张家港”建设机遇,强化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做好科创载体、科技型企业的培育,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创新因子赋能园镇发展。

加大督查问效的力度。深化“旬调度、月分析、季通报”制度,进一步改进督查方式,提升督查精准度和实效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沙立平要求:园镇上下要充分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向最难之处攻坚,追求最远大的目标,在“三跃一争”实践中,吹响敢为先锋“冲锋号”,发出勇立潮头“最强音”,奋力推动项目建设、产业招引、创新体系、协调发展、共同富裕、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取得新突,努力以“136”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为全市奋力实现“123”年度目标任务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会上,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园党工委委员唐晓东,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园纪工委书记张婷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工作部署。

各局(室)主要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定位、抓落实思路和预计全年成效逐一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