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乒乓球代表团荣获团体第二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0 09:14:40访问量:字体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苏州市第十六届农民运动会中,冶金园乒乓球代表团代表张家港市参加本次运动会,5名选手积极参赛、奋勇拼搏,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最终斩获团体赛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苏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农民组篮球、乒乓球赛暨江苏省第十届农民运动会篮球(村BA)、乒乓球(村TT)赛苏州市选拔赛在昆山市举行,比赛优胜队伍(个人)将代表苏州参加省第十届农民运动会篮球(村BA)、乒乓球(村TT)赛。

乒乓球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均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冶金园代表团运动员在赛场上火力全开、你来我往,让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近年来,冶金园积极挖掘、培育农民健身公园和体育基地,精心指导、组织各类农民体育活动,有效带动了村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冶金园将继续推动农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