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锦秀英财”二期专班结业暨三期开班仪式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2 10:24:26访问量:字体

2024321日,冶金园财资局在镇文体中心举办“锦秀英财”二期专班结业暨三期开班仪式活动。财资局全体人员及组织人事局、团委、妇联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回顾了“锦秀英财”二期活动历程,视频展示了专班成果,呈现了学员蓬勃进取的风采。随后,李建兴副局长为“锦秀英财”三期专班作简要解读,介绍了2024年专班活动计划和内容。为延续老带新优良传统,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薪火计划”结对仪式。

最后,财资局局长许佳对“锦秀英财”二期提升专班作结业寄语,充分肯定了专班成果,并提出如下展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在加强理论学习上再有新提高。二是提升系统思维能力、分析比较能力、提炼总结能力,在深化调查研究上再有新进展。三是强化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在认知和运用上再上新台阶。

冶金园财资局将继续打造“锦秀英财”专班重点品牌,锻造一支可堪重任、奋发有为的财资青年干部队伍,发扬勤学善思、笃行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冶金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