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徐军来张家港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7:33:26访问量:字体

10月26日上午,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徐军一行来张家港开展工作调研,重点了解慢病患者用药进社区、医保基金监管、医保智慧眼系统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徐军副局长实地调研杨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级重点项目——八大慢病患者用药进社区这一便民利民项目。

徐军副局长对我市慢病患者用药进社区和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慢病患者用药进社区实现了患者在市级医院看病、社区配药,方便患者就近配药,缓解了市级医院门诊压力,促进了分级诊疗,增强了社区医疗机构的业务能力。张家港从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稽核检查、在提高医保基金监管水平上下功夫,建立健全了医保基金监管体系,用有限的医保资金发挥最大的保障效能,守好了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他希望,张家港要继续努力形成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夯实工作举措,做好重点改革工作,全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