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农工党张家港市委会与市医保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7:31:01访问量:字体

10月26日下午,农工党张家港市委专职副主委杜思梅一行前往市医保局开展对口交流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等参加活动。

杜思梅一行先后考察了医保服务大厅、高倩委员工作室,听取了医保体系建设、医保改革推进情况、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公共服务建设情况,观摩了“医保智慧眼”大数据分析平台。对高倩委员工作室在收集社情民意、开展协商议事等履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就医保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农工党对组织概况和近五年来的工作作了相关介绍,与会人员就DRG支付方式改革、医保绩效考核、药品耗材集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市医保局与农工党将更加紧密地加强对口联系,围绕“深化医改工作,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协商议事,更好地把对口联系制度落到实处,为推进张家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现代化建设新答卷贡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