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医保宣传“六走进”——宣传不停歇、政策入人心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1-07 16:17:04访问量:字体

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保障参保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医保事业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10月份以来,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医保宣传“六走进”活动,先后走进村(社区)、企业、机关、医院、学校,将医保政策送到参保人员身边。

在高新区(塘桥镇)周巷村、横泾村,市医保局工作人员针对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异地就医备案、长期护理保险待遇等内容,通过要点解读、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参保群众普及了政策知识。

在市委统战部、市交通运输局,市医保局通过举办医保政策专题讲座,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相关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及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等介绍了医保个人账户预划改实划、异地就医等热点政策,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努力提高社会各界对医保政策的认同与支持。

在冶金园(锦丰镇)沙洲大厦会议室,辖区各用人单位行政人事负责人现场聆听了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对于医保政策的解读,学习了医保业务经办流程,加深了对现行医保政策的了解,提升了业务办理能力。

在各大医院,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吴军围绕DRG支付方式改革,向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等经办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听取意见建议,协同推动医保政策、医保改革落地落实。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参保人员需求为导向,努力拓宽医保政策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及形式,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参保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