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主席赵建明调研高倩委员工作室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2-27 14:10:02访问量: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赵建明一行调研高倩委员工作室,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陪同。

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基委会副秘书长、市医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科长高倩向赵建明一行汇报了高倩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开展社情民意协商议事委员履职情况。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吴军对医保智慧眼大数据分析平台进行了展示。

赵建明主席对高倩委员工作室开展协商议事成果和医保局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赵建明主席希望市医保局充分发挥高倩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围绕改革热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共同解决好群众涉及医保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医保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