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立体思维构建医保治理新格局》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4-04-03 15:45:00访问量:字体

4月2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医保基金监管专题培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吴军作《立体思维构建医保治理新格局》专题讲座。

市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保办主任,医保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医保中心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第三方项目组负责人、第三方监管服务中心人员,“讲好医保故事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演讲参赛人员等100余人参加。

吴军主任围绕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的时间轴,深刻阐述了医保、医疗、医药如何协同发展和治理。并以张家港为例,讲解了在坚持大数据持续推进“五位一体”的与DRG支付方式相适应的精准监管、靶向监管体系建设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此次讲座对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经办人员深刻理解DRG支付内涵,并正确运用DRG支付促进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