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市质监站开展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工地试验室备案核查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4-10 10:08:37访问量:字体

为规范试验检测行为,保证试验检测活动科学、客观、严谨、公正,发挥试验检测在质量监督中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保证工程质量,依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备案程序》,市质监站于46日开展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工地试验室备案核查。

核查组听取了中心试验室、项目部工地试验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试验室人员配置、标准化建设、仪器设备配备等工地试验室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对试验室进行了现场核查,主要包括驻地建设、试验检测环境、人员配备、检测台账、外委管理、试验室体系文件资料、仪器设备配置及校准标定、试验检测安全及环保等情况,并对试验室备案人员进行实操考核。

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试验室按照布局合理、互不干扰和经济适用原则设置工作区,功能分区及面积符合《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要点》要求,总体布局合理、检测设备完善、试验环境满足工地试验室标准化要求。本次试验室备案核查验收,为工地试验室独立开展试验检测完善了准备工作,为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