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首桩顺利开钻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4-12 16:57:18访问量:字体

48日,张家港市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主体工程下部结构施工阶段。

为顺利实现桩基施工目标,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积极推进施工审批事项办理、绿化迁移、管线迁改、大型临时设施建设等工作,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利用晴天天气抓紧动工,为首桩开钻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下阶段,工程中心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合理安排施工步骤,努力将对周边环境影响降至最低,蹄疾步稳推进工程安全、优质、高效。

张家港市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城区快速环线和内部“十”字交叉主轴线的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新泾路与农鹿路平交口向西利用新泾路与苏虞张公路设置互通,向北利用苏虞张公路线位南二环设置互通,向西利用南二环线位,采用连续高架形式上跨沙锡路、金港大道、港城大道,对接规划西二环。沙锡路,金港大道,港城大道设置菱形互通,路线全长约9.063km

该工程可以有效地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优化市域客货运输的组织,完善高铁站集疏运体系,提升公路网整体服务水平,并全面构建外联、内畅、绿色、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剥离城区过境交通,拉动塘桥的发展以及打造张家港枢纽城市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