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拓宽视野,汲取经验,城建规划研习社为前进蓄能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7-11 14:06:00访问量:字体

7月9日,经过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城建规划研习社全体学员完成了理论导学全部课程。

研习社科学统筹,以小组研习的12个专题为出发点,合理安排了15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课程和活动,针对当前城建、规划、交通领域的热点、重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展开深入研究探讨,并强化干部们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

首堂课由原张家港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朱桂明讲授,回顾张家港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总结历史特征,展望未来。我市把握发展机遇,以科学规划为前提,靠实干的硬道理,实现了文明宜居的美丽港城建设,但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如城市空间结构和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等。

研习社邀请了一批行业内的专家大咖,对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城市更新、城市设计、桥下空间利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课题进行深入解读,剖析发展现状,解读政策法规,展示国内外先进案例,对我市相关领域的建设发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上课期间,学员们激荡思维,结合张家港发展现状与实际工作经验,反复咀嚼知识,积极与老师互动,提出许多专业、深入、实际、有价值的问题,也在小组交流讨论中畅所欲言、互相学习,收获了进一步的启发。

城建规划研习社的集中授课暂告一段落,在此期间,学员们不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新一阶段的小组研习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期待学员们在研习社的舞台上持续迸发思想火花,加强知识储备,提升创新思维,为港城建设发展带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新思路、好做法、强引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