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农房改善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7-19 09:01:00访问量:字体

7月19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房改善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推进会,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王强主持会议,各镇(区、街道)农房改善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农房改善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展开。会上就农房改善相关政策及上级要求进行解读,通报2022年度特色田园乡村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各镇(区、街道)就当前农房改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农房改善方面,摸清底数,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完善资料,建立农房改善台账资料;加强监管,制定施工监管实施细则;把控风貌,确保全市范围内乡村风貌统一。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方面,精准发力,一举完成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稳步推进,做好两个特色精品示范区培育工作;狠抓落实,加快在建点位推进工作;提前谋划,做好明年点位培育摸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