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全面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7-22 09:18:00访问量:字体

高温下,有一群坚守者,他们不惧“烤”验,与钢筋、水泥、砖瓦为伴,骄阳烈日挥汗如雨,全力斗酷暑保进度,用汗水浇筑城市之美,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筑梦人”。

市住建局正在全面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把清凉送到建筑行业职工手中,将关爱送到一线岗位。

7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张宇洲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在市一院急诊中心项目现场,张宇洲局长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询问了工人工作时间安排、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工人健康与安全。在张家港市未成年人关爱中心项目现场,张宇洲局长询问了工程装修改造情况,检查了工地防疫情况,查看了部分工友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并向他们送上了毛巾、花露水、洗发精、清凉油、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要求管理人员落实好夏季高温防范措施,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保障安全。在市公用处养护工程队基地,张宇洲局长听取了养护工程队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了解了平时与市文明办的对接情况以及在文明城市考评中承担的任务,嘱咐工友们在作业施工时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7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敏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高温作业时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自我保护意识,并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也通过他们向所有奋战在工地一线的高温作业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致以诚挚的问候。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锦丰悦隆花苑安置房、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新建工程、新乘北苑四期、李巷花苑三期等4个项目。

7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王强带队,慰问了市住建局下属三个公园的一线安保、保洁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慰问中,王强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作息时间,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向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为一线工作者送上了消暑用品,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