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启动“雨燕护巢”行动——暑期返乡大学生参与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7-08 09:35:00访问量:字体

7月7日上午,“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在张家港首次启动,市住建局组织首批报名参加“雨燕护巢”社会实践行动的12名大学生进行了自建房安全排查和鉴定技术专题培训。主要向大学生讲解了自建房安全知识、排查要点,并现场演示了排查系统的使用。

“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在省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教育厅的号召下,动员广大暑期返乡大学生主动报名,投身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的社会实践,为服务大局、回报家乡贡献青春力量。

为确保活动正常开展,张家港市住建局根据省厅“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通知要求,及时将报名学生信息发至各区镇(街道),同时要求各区镇(街道)负责做好学生对接和任务分配工作,区镇(街道)和村居(社区)要做好实践期间学生交通、餐食、防暑、防疫等服务保障工作,务必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零风险。

此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将助力推进张家港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有助于彻查、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