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一行赴张家港开展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7-12 13:29:00访问量:字体

7月12日,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一行来张家港市开展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会上,苏州市、张家港市就农房改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强调:一要强化住房安全保障,做实做细农村危房隐患排查;二要强化农村产业支撑,实现乡村可持续发展;三要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户生活居住品质;四要强化乡村治理水平,提升农户的精神文化素养;五要强化扶持方式与力度,切实维护好低收入群体利益。苏州市作为江苏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要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既要发展好城市,也要发展好乡村,要着眼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需要,贯彻省委省政府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农房改善的决策部署,结合经济发展趋势,展现苏南新时代乡村建设特色风貌。

会后,调研组先后来到塘桥镇牛桥村牛桥小区、凤凰镇双龙村吴家宕、杨舍镇李巷村虎口泾13组进行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