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吴中区既有建筑专班来我市开展交叉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8-04 10:44:00访问量:字体

根据苏州住建局指示要求,8月3日,吴中区副区长周学斌及苏州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工作专班带领吴中区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交叉检查,副市长蒋鹏带领我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乐余镇老街,现场查看了张家港唯一保存较完好的民国时期建筑,我市专班介绍了张家港对乐余镇老街及其他古建筑的修缮情况。吴中区检查组表示将学习借鉴。随后,检查组前往塘桥镇花园村蔡家宕,查看张家港在此次自建房等既有建筑排查中发现的隐患房屋的整治情况,对我市的排查整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检查完点位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就自建房等既有建筑的排查、隐患房屋的推进整治、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装饰装修改造动态管理、危险公寓房恢复性重建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探讨学习,分享各自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亮点举措,并现场查阅我市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

蒋鹏副市长介绍,我市率先启动老旧住宅外墙综合保险加安全动态监测项目试点、成立“既有房屋安全管理中心”等创新经验做法,张家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抓细抓实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排除。吴中区此次交叉检查对我市内既有建筑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