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民生热点,回应民生关切——市住建局《12345进行时》连线市民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1-19 10:32:00访问量:字体

1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房管中心主任詹亚军,市房管中心班子其他成员做客《12345进行时》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与广大市民交流互动,共话我市房产管理工作。

节目中,詹亚军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在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提升住房保障水平、创新物业管理服务及优化房产交易等方面的总体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针对热心听众的来电提问,尤其是市民关心的“商品房交易、房屋装饰装修、二手房“带押过户”、业委会成立、维修资金使用、物业收费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和细心解答。

本期直播节目得到了广大听众朋友的热情关注,纷纷致电参与互动交流,通过参加《12345进行时》节目,向港城百姓近距离展示了我市房管工作开展情况,解答了群众咨询,回应了群众关切,为市房管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住建局房管中心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总要求,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首要任务,以既有房屋安全为重要基石,以扩大住房保障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加强房产交易行业、物业行业管理为工作指引,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不断开创我市房产管理工作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