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2-16 15:09:00访问量:字体

12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动员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住建“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以城乡建设高品质助力我市实现“123”年度目标任务,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拼抢意识,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在苏州高质量发展指标上争先进位,在GDP指标上挖潜冲刺,在绩效考核中力争高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争先意识,全力争“红旗”、拼“荣誉”。要以“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职能,全力以赴争取住建系统各条线上级荣誉,在省政府办公厅督查激励事项上打基础、求突破。三要强化底线意识,全力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稳定。要抓重点、实举措,一以贯之落实“零事故”目标理念,抓好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保交楼”等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四要强化超前意识,全力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安排。要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求,提前谋划推进2023年城建计划、民生实事项目,确保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全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绿色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