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法治文化月”法律专题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2-08 15:25:00访问量:字体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扎实落实张家港市“法治文化月”系列活动,12月8日,市住建局专门邀请北京盈科(张家港)律师事务所姚家桢律师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与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解读”专题法律培训。讲座由市住建局副局长陈英主持,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姚律师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立法的沿革、变化、处分的具体细节以及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的相关法律规定、追责的对象和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条款,案例分析可学可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结合讲座内容,陈英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法律学习,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