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2-05 15:24:00访问量:字体

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市住建局(人防办)在张家港市初心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防办志愿者通过发放《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办法》《人防应急常识》《苏州居民防灾应急手册》等宣传资料,并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坚定守法信念,营造法治氛围。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全面提高了国家宪法日的参与率、知晓率,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