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蒋鹏在住建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1-17 10:42:21访问量:字体

1月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蒋鹏走进住建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

蒋鹏副市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等5个方面,紧密联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住建领域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市住建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区”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建筑强市和建筑产业绿色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