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4-04 09:39:00访问量:字体

4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住建局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住建局工作评议调研组全体成员,以及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各区(镇)住建工作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亚平作了评议具体部署,并就做好本次工作评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是服务发展大局、支持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突出主题主线,切实把握工作评议的关键点。评议工作要评出实际效果,达到预期目标,必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规定的步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整个评议工作扎实有序、顺利推进。三是强化务实担当,着力提升工作评议的实效性。工作评议涉及面广、步骤多、标准高,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扎实举措,逐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评议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

蒋鹏副市长就市住建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强调了“统一思想、高点站位,积极迎接工作评议;精心组织、强化举措,高效推进工作评议;务实整改、常治长效,确保评议取得实效”三方面要求。

市住建局将牢牢把握“以评议促发展”的良好契机,坚决配合做好评议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整改提高到位,全力以赴抓好这次评议工作,力争评出新作风、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市住建局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