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8-01 10:32: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户外劳动者防暑降温工作。7月31日,市住建局局长张宇洲带队先后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改造提升工程、梁丰小游园项目、梁丰幼儿园南园区工程三个项目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改造提升工程,向炎炎夏日中仍坚持在一线、为城市建设做贡献的劳动者表示了感谢,要求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高于一切、质量重于泰山”理念,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劳动者,及时应对高温天气和用工部署,做好防暑降温知识科普宣传,强化劳动安全保障措施,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

在梁丰小游园项目,听取了该项目的整体规划、目前的施工进度,对项目的功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现场一线劳动者送上了毛巾、花露水等生活用品,同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

在梁丰幼儿园南园区工程,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参观了装修样板房,询问了工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装修材料的环保、防火等特殊性能,要求大家一定要充分考虑工程的使用对象是小朋友,真正做到保质保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