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全市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10-09 10:00:00访问量:字体

10月8日,市住建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奋力冲刺四季度勇立潮头当先锋”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住建系统上下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四季度作为最后的攻坚期,全局上下要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锚定目标,全力争先。对照全市“奋力冲刺四季度勇立潮头当先锋”工作推进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打好四季度攻坚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上来,瞄准全市综合目标考核第一等次不动摇,紧盯目标赶进度、保收成,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二要倒排时序,全速攻坚。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督查,对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倒排时序进度,抢抓最后一个季度的有限时间,求突破、再冲刺。对重点工作内容抓紧落实,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优势领域要确保争先,存在短板的工作要再加压、再争取,努力赢得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荣誉。三要守牢安全,确保稳定。把质量和安全作为住建工作的生命线,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牢牢抓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既有建筑、地下管网四个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不放松。针对四季度住建工作特点,抓好工作部署,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