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员冬训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1-31 15:40:38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及张家港市委部署要求,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员冬训工作会议。住建局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詹亚军作动员讲话,并围绕“守正创新开展党员冬训同心合力惠民生促发展”开讲冬训第一课。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员冬训新任务,明确学什么、做什么、怎么抓;大力激发党员冬训新动能,全面提高政治理论、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有效提升党员冬训新成效,坚持把党员冬训与主题教育、与业务提升、与为民服务相结合,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我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逾界之蚀亲清之鉴》。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警钟长鸣。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严守纪律红线,风清气正迎新年,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