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部来我市调研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0:33:21访问量:字体

7月19日-21日,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杨学军一行来我市调研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创建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处长鲍志良,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严新东,我市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学军肯定了我市在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方面工作成果及取得的突出成效,鼓励我市继续对照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目标要求,持续发力,把创建工作做实做深做透,同时,切实发挥先进示范作用,推动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工作再上新台阶。鲍志良介绍了全省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开展情况。市资规局局长孙建华汇报了我市近年来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天翔电器、朗信电气、新联先进制造产业园等点位,了解我市工业用地提质增效、低效建设用地原地更新等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