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成功举办2023年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会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3-17 08:34:43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魅力沙洲 创新港城”——2023年张家港市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会在沙洲湖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张家港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各区镇的负责人,金茂、龙湖、绿城、远洋等40多家品牌房企负责人,各大银行、媒体、房地产中介机构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近年来,张家港市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牢牢把握土地供应与房产去化良性循环,2022年,全市新建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0476套、153万㎡,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推介会全面解读了我市的交通、产业、教育、商业等各资源要素,可视化推介了张家港市14宗重点优质地块,涵盖中心城区、城西生态区、城东文化商住区、城北智慧科学城等区域重点地块,会上还发布了张家港暖市政策礼包。

市土地储备中心、市房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张家港土地市场和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的运行情况,深入剖析了张家港市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条件。

目前张家港市房地产市场正企稳回升,随着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等战略机遇的交融叠加,相信不久未来必将潜力迸发,迎来新的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