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家林草局动植物司来我市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3-20 15:50:11访问量:字体

3月18日,国家林草局动植物司联合动物保护中心以及海关总署财务司等多个部门,来我市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调研。调研组由动植物司副司长万自明带队,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卢兆庆、苏州市园林局副局长顾益坚、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徐平观和市资规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港务集团港埠码头,调研组现场检查了张家港海关罚没木材保管场所,听取了相关部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罚没木材管理、处置情况以及近期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的汇报。

万自明对我市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广泛宣传,注重成效;二要执法严明,打击有力;三要齐抓共管,监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