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1-19 16:24:12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市资规局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苏州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霄率考核组开展现场考核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霄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代表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23年,市资规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工作定位,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资规力量。

会后,考核组与相关人员开展个别谈话,并现场查看、查阅有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