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走上“新春第一课”讲台,解读土地政策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2-22 08:56:34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升我市招商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快推进优质项目招引,2月20日上午,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走进市委党校,在“新春第一课”——招商工作专题研修班上授课,解读了我市产业用地现状和相关政策。

孙建华立足招商工作需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市用地现状和用地用林形势、国土空间管控要求、项目选址注意事项、土地征收和土地供应的环节流程、产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各环节要求、盘活存量的工作计划和配套政策、集体土地入市、入股联营政策以及新型产业用地M0政策等方面内容,讲课内容贴近实战、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课程讲解得到了在场200余名学员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外行听得懂,内行有收获”,为全市招商干部下阶段做好项目招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策支持。

下一步,市资规局将紧扣“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奋勇争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优做强要素保障工作,用好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全力以赴促进重大项目好落地、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