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精细管理促提升、敢为善为竞一流——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2-20 09:42:33访问量:字体

2月19日,市资规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作了《精细管理促提升、敢为善为竞一流——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贡献资规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重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系统笃行不怠、敢为善为、争先率先,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贡献资规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市局党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八个方面斩获了新业绩。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二是聚焦规划引领,推动空间格局持续优化;三是聚焦精准高效,实现项目好落地快落地;四是聚焦节约集约,持续擦亮这块金字招牌;五是聚焦科学调控,保持土地市场稳的态势;六是聚焦生态优先,加大资源保护修复力度;七是聚焦全面过硬,确保基础基业更加夯实;八是聚焦用情用力,持续办好各类民生实事。

会议强调,必须准确研判,直面困难挑战,在千头万绪中找准重点关键,聚焦党的建设一条主线,主攻保护耕地、保障发展、优化空间、改革创新四个方向。

会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和“135”年度目标任务,确定全局“精细化管理提升年”工作主题,将精细化的理念和方式贯彻到每项领域、每个环节,坚决守牢资源安全底线,持续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福祉,扎扎实实、踏踏实实,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更强使命担当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张家港新实践。一是厚植生态本底,高水平守护自然资源;二是树牢精品理念,高品质完善规划体系;三是做强要素支撑,高效率服务经济发展;四是坚持刀刃向内,高标准推进强基固本;五是扛牢政治责任,高要求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获得的荣誉表彰情况并进行了颁奖。各支部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土地储备中心、凤凰所、办公室、开发利用科、耕保科毕文达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全系统所有在编人员以及受表彰对象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