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模范市”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3-12 09:31:45访问量:字体

3月5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通报了2023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模范县(市、区)”创建结果,张家港市获得2023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模范县(市、区)”荣誉称号。

2023年,张家港市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以“零容忍”的态度遏制新增违法用地,多举措推动存量问题整改,全面完成了2021年、2022年、2023年耕地保护督察销号工作,并结合卫片执法检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双清零”行动等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对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严肃查处、整改的高压态势。

同时,通过构建市域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巡查体系,搭建自然资源实时智能监管平台,创新“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综合执法模式,不断深化“人防+技防”常态化动态监管机制;积极运用引导、提示、建议、约谈等非强制方式,推行行政处罚与信用修复“同步走”,打好行政指导“组合拳”;建立资规、公检法、基层执法监管机制,在“联”和“动”上双向发力,运用法治思维破解难题等措施,切实履行了自然资源综合执法监管职责,维护了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秩序,为张家港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