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暨“95后”年轻干部“成长积分”管理启动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3-22 09:34:1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关心培养和跟踪管理,提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3月20日下午,市资规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暨“95后”年轻干部“成长积分”管理启动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局党委委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施文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宇,局人事科负责人,系统内所有“95后”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宇对年轻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他提出:年轻干部一是要端正思想,正确用权。养成敬畏权力、依法用权、为民用权的权力美德。二是要牢记初心,行稳致远。树牢正确的利益观,保持一颗平常心,不比享受比奉献,不比虚名比实绩。三是要择善交友,拒绝诱惑。经常净化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做好交友上的“加减法”。四是要强化作风,履职担当。持续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精力放在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上。

会上,局党委委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施文军为首批纳入“成长积分”管理的“95后”年轻干部赠予了《年轻干部成长日志》及《“95后”年轻干部“成长积分”管理办法》。人事科负责人对《管理办法》的操作流程、积分规则、结果运用等作了详细解读。“95后”年轻干部结合工作经历、岗位职责逐一交流发言,分享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五点期望:

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在机关单位工作,首要任务就是要讲政治。年轻干部要关注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各级党委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单位形象。

二是要善于学习。年轻干部要主动学习,更要善于学习,要在平时注重积累,从政治理论、政策文件和实施细则中学,从领导、同事经验中学,更要经常性地从档案中学,培养自身解决历史性遗留问题的能力。

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自然资源系统对外服务工作较多,面对服务对象,年轻干部要牢记“马上办、暖心办”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要有“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紧迫感,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注重效率、狠抓落实。

四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年轻干部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搞好单位内部团结,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包容他人的不同想法,把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精力放在工作上。

五是要清正廉洁。年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谨慎用权,一时的“放松”就会埋下“定时炸弹”,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工作办事要有规矩、心中要有底线,切勿有思想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