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林业局)举办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4-02 08:38:33访问量:字体

为了让全社会了解重要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使相关人员掌握美国白蛾、松材线虫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形态特征及监测方法,学会科学防控技术,将监测防控工作落到实处。3月29日,市资规局(林业局)举办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班,各区镇、相关部门单位的绿化负责人,全市各美国白蛾监测点的监测负责人,香山、凤凰山松材线虫病日常巡查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了苏州市相关专家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讲授了美国白蛾、松材线虫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技术。

培训结束后,市资规局(林业局)向全市美国白蛾监测点的监测负责人发放美国白蛾诱捕器100余个。
此外,市资规局(林业局)还印发了《张家港市2024年美国白蛾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对2024年我市美国白蛾监测防控的目标、任务及要求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