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带队开展清明、“五一”前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4-04-01 10:56:39访问量:字体

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副总林长常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清明、“五一”前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香山开展巡林活动,并现场检查了香山森林消防队营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就做好下阶段森林防灭火工作,常征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各板块、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森林防灭火重大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牢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维护全市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要紧盯关键,周密部署,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过硬举措。宣传教育声势要造起来,要引导群众改变旧俗,倡导文明祭扫;野外用火管理要严起来,形成“山有人巡、林有人扫、火有人防”的常态化工作格局,坚决杜绝有影响火灾发生;森林火灾扑救要快起来,要以灭小灭早灭初期为目标,不断加强灭火救援各项能力建设。要凝聚合力,夯实基础,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森防指成员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总要求,不断拧紧拧牢责任链条,织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两张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