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乐余镇乐余净谷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1-07 14:24:53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现将《张家港市乐余镇乐余净谷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22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662126(乐余镇人民政府)。


乐余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北至乐坤路-四干河-乐丰路-振兴大道-乐富路,南至规划乐通路和张家港市铁路专用线,西至老204国道,东至规划乐全路,用地面积约为319.45公顷。

二、功能定位

规划将本地块定位为:张家港现代化智能清洁产业聚集区、乐余新型城镇的综合服务中心。

三、用地布局结构

规划形成“一核两轴五片区”的空间结构。

一核——小镇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活力核心片区,是乐余镇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中心。

两轴——乐坤路城镇发展轴:连接净谷小镇与建新区的东西向重要城镇发展轴;

乐兴南路城镇发展轴:连接净谷小镇与乐余老镇区的南北向重要城镇发展轴。

五片区——活力核心片区、智慧工业片区、生活配套片区、拆迁安置片区、区域商贸片区。

四、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形成“两横三纵”棋盘式的主干路路网结构,“两横”由北往南分别为乐丰路、乐坤路。“三纵”由西往东分别是:老204国道、乐兴南路、振兴大道。

五、绿地系统规划

规划绿地主要由公园绿地及防护绿地组成。

规划公园绿地主要由块状公园绿地和带状公园绿地构成。块状公园绿地包括综合公园绿地和社区绿地,其中综合公园绿地主要结合净湖、振兴湖设置。带状公园绿地沿主要的城市道路、河道及景观水体布置。

规划防护绿地主要布置在重要公用设施周围以及铁路两侧。






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